2007年6月9日星期六

綜合 con·sol·i·da·tion

由於它的一個真正零工來博客在myspace,friendster在同一時間(有時我感覺像一個通姦),我以為氧化物羥化酶基因,我應該用blogspot再次,讓我親愛的讀者(為什麼地球上,你還看我仍是一個謎)的聚集地之一. 噢,我可愛一樣.

還好,讓我一直很頭疼發燒. 它一直斷斷續續. 我不得不蹺課昨天和留在家中休息. 護理重型顱腦裝滿藥片就不好玩了. 睡不著是因為某些原因.

和我媽媽的朋友過來. 因此,我認為,好的我不能睡覺,無論如何,讓我爽性娛樂自己,我媽媽的朋友自由的滑稽動作. 和男孩,他們沒有這樣做. 我的媽媽漂亮的酷朋友,我不知道他們是永遠的朋友與我的媽媽. 我不是說我媽媽是不是冷淡. 她的冷靜,她自己的方式. 我的意思是:餵,她喜歡我這麼諷刺啊,她最漂亮的清涼. 但她的朋友都是肚子不適刺鼻的清涼. 字面上. 安可,他們可沒野生或事情,但就像我說,涼.

他們打電話給我的問題,雖然孩子. 注,兒童. 他們知道我過去的階段,但使用這個名詞,有時. 惱人的,但我不介意那麼多. 安可,他們總是問,如果舌頭穿孔傷害. (我的鼻子穿孔傷害更多)

沒關係,沒關係. 也許一旦我的腦袋站感覺好像沸騰的話,我會說得更像智能,自燃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