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

殺死愛神

所以巴倫蒂內斯當天在下週,當然大家都知道,我是單身. 我真的覺得那些大公司,銀行在銷售程序巴倫蒂內斯天應洪旁邊愛神. 它的憤怒的人們如何,或者我應該說是夫妻,宣稱世界上多少在心裡愛上彼此yaddayaddayaddayadda.

水.

我告訴亞雖然,我也不會介意一些玫瑰花,那一天,但我沒有買. 當我約為13/14,我是一個混合性別學校. 有一個不成文的規矩.

"汝藝術輸了,如果你們沒有接待玫瑰/壽司/小巧克力心祢一天情人"

(其實他們送壽司對情侶.古怪,我不知道)

那麼猜猜我是誰一去不回上述任何? Oui , moi.,授課.

其實,我第一次可操作一些巴倫蒂內斯一天,是在我與izmal. So PSH .常任秘書等.

我認為有些人並不了解這影響了青少年的心靈. "我常想:"布拉赫我仰韶文化是最具吸引力的女孩以往任何時候都走過這穿堂","因此,如果男人不喜歡我,我應該開始看bewbies取而代之?"

我說,取消巴倫蒂內斯一天. 聯想到emo孩子清酒神! 我打賭都會是集體自殺契約世界各地(源很可能來自一個論壇myspace).

夜節省金錢,投資在一些更有價值. 像金魚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