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9日星期六

誤區伊斯蘭教第1-聖戰

我想我應該用這個博客有這麼好的一次"嚴重"後,我要去的是就一落千丈. 從1年多的經驗,我曾進行R&P均論壇這個問題時,總是從那些基本上沒有線索,對伊斯蘭教的.

為什麼穆斯林投入聖戰? 為什麼他們殺害無辜平民? 什麼是聖戰? ”為什麼你的神,讓你殺人?"

以前我解決問題,讓我向你解釋什麼是聖戰. 聖戰組織在阿拉伯文的意思是鬥爭. 有5種聖戰:

1.1. 內心掙扎.
這就是你打你內心的惡魔. 在伊斯蘭教的,這被認為是最大的聖戰,是必須要做的所有穆斯林其目的是洗滌心靈,淨化心,從消極的,而代之以積極屬性通緝伊斯蘭教.

2.2. 達瓦赫
達瓦赫是一個工具用的回教徒傳播伊斯蘭教口頭提出. 它的通信手段,在人類. 那些利用這個可以做一個語音或文字.

3.3. 材料項目
伊斯蘭教穆斯林不應該是奴隸的物質,因為它會再來貪婪自私(兩者皆受到譴責伊斯蘭教). 這個聖戰組織,將有助於建立社區工作,確保穆斯林獨立.

4.4. 知識
聖戰這也是強迫穆斯林. 知識不只是協助個人上升,但它也間接地助長了民族作為一個整體. 據說,那些正處在一個不斷追求知識應受表彰的真主.

5.5. 戰爭)
這是聖戰,讓許多西方人喜歡談論. 這是由穆斯林曾經受到攻擊,而要保護自己的宗教和民族的命運. 注:當他們受到攻擊. 穆斯林們決不先拿石頭打她. 這是被禁止前往戰爭物質原因等. 在伊斯蘭教,戰爭永遠是最後的手段.

恐怖襲擊行為粗野方來自中東,已經違背了伊斯蘭教教義. 它可怕的是如何將這些人現在被視為懸崖筆記版的伊斯蘭教. 他們不敢. 也許你感到驚訝,但有很多回教徒,他們都表示不喜歡而忿喜歡往這些人.

問題與西方的,(我說這話不是大家都喜歡這些但絕大多數可悲是),他們認為,他們從電視中看到的. 當新聞,在報紙,如"攻擊回教城",人的思想檔案,但根據"暴行伊斯蘭教". 什麼新聞,報紙應該說是"伊拉克襲擊之城"或"印尼攻擊城"的目標. ”?如何做的時候,我們碰到一個標題說:"基督教殺死自己的孩子"? 為什麼報告的宗教侵略者說,當他們穆斯林,但不是那麼當一個佛教徒/印度教/猶太人犯犯罪?

雙重標準遠?

無論如何,那它現在不是.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,你可以隨時離開一個意見,我幫你出. 有噸伊斯蘭相關的互聯網網站,但你要小心. 一些充滿政治宣傳,往往扭曲的東西給他們方便.

而對恐怖分子而言,這首詩應響健康在你的心中:

3:30 "的一天,當每一個人的心靈,將會面對所有好的它做了些什麼,一切邪惡它做了些什麼,它會希望有一個很大的距離和它的邪惡. 安拉和充滿愛心,向那些為他服務."

****編輯****

聯繫穆斯林學者反恐:

http://www.unc.edu/~kurzman/terror.htm

http://groups.colgate.edu/aarislam/response.htm

http://theamericanmuslim.org/tam.php/features/articles/muslim_voices_against_extremism_and_terrorism_part_i_fatwas/0012209

http://www.cair.com/default.asp?Page=articleView&id=1675&theType=NR

没有评论: